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抢七大战:卫冕冠军能否挺进东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12 09:00:00
  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两支球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经历了两个加时,最终多伦多猛龙以三分的优势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的当家后卫洛瑞全场比赛出场了53分钟,最终拿下了33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全队没有一名球员的上场时间超过52分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发挥欠佳,全场比赛出战的51分钟只有11次出手,只命中两球,个人的表现完全不在状态。

  多伦多猛龙在本次的系列赛当中,在下半场的开局显得不太稳定,小加索尔作为球队的伪首发,上一场比赛在两支球队打了两个加时的情况下,也只出战了15分钟。凯尔特人在首发阵容当中并没有纯正的四五号位球员,猛龙队在锋线上其实占据着身高的优势,但是西亚卡姆还没有成长到独当一面的表现。

  从两支球队上一场的表现上来看,肯巴-沃克一个人发挥失常,本场比赛生死一战,肯定是会拿出全部的防守精力,对于多伦多猛龙来说,洛瑞作为已经三十多岁的老将,本场比赛体能是一个问题。肯巴-沃克上一场划水,本场看好找回状态,看好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