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穆雷是超巨 约基奇:他为大场面而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昨天在西部决赛击败湖人,将大比分追到1-2,球队当家后卫穆雷的惊艳表现被热议。

  这场比赛,穆雷砍下28分12助攻,最后不到3分钟,他两次高难度的3分命中杀死了比赛,帮助球队带来了胜利。

  “现在,我知道贾马尔每个晚上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贡献,去年,做这样事情的人是尼古拉(约基奇)。现在,贾马尔也能做同样的事情了。”掘金主帅马龙大赞穆雷。

  他认为穆雷现在就是超巨,“我们不再是只有一个巨星了,我们现在有两个巨星。”

  今年季后赛至今,穆雷在关键时刻已经投进8个3分,在过去20年的历史中,仅次于2016年的库里,他当时投进了9个3分。

  约基奇赞成主教练的观点,“他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我绝对相信他现在就是一名巨星。”

  球队现在有约基奇和穆雷这样的双核,让马龙信心十足,他期待着在第4场扳平比分,“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我们要让湖人知道我们在这里,我们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