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西决第三场对决 掘金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3 09:00:00
  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丹佛掘金队在系列赛第二场的比赛当中,半场结束的时候球队落后两位数,但是在下半场之后丹佛掘金队进行了明显的调整,洛杉矶湖人队在下半场进攻受到了相当大的阻碍,两支球队在上场的比赛当中各打了半场好球,不过最终丹佛掘金被洛杉矶湖人绝杀。

  上场比赛当中,约基奇以及穆雷仍然是掘金的绝对核心,约基奇拿到了30分,穆雷则是拿到了25分。掘金没有让洛杉矶湖人在系列赛第一场大发神威的替补席再一次有上佳的表现,在系列赛第一场得分上双的霍华德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只拿到了3分。洛杉矶湖人的两个轮换锋线库兹马,以及莫里斯上场比赛两个人合计只拿到了8分。

  丹佛掘金队的板凳目前只有两名球员发挥算作稳定,小迈克尔波特已经连续两场系列赛从第二阵容当中贡献10分以上,同时球队的另外一名轮换球员莫里斯上场比赛出场12分钟,也有着4投3中拿下9分的表现。詹姆斯上场只有4次助攻,湖人只有两个能串联组织的人,一个就是詹姆斯,另外一个是隆多,掐断詹姆斯和队友的联系,是掘金一个不错的战术策略,本场看好湖人小胜。

  推荐:掘金(+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