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星升起!赫罗37+6刷爆纪录 大心脏三分拯救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热火在主场112-109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1领先。泰勒-赫罗替补出战21投14中,三分球10中5砍下37分6篮板3助攻,创下了生涯得分新高。

  他是热火史上第三位在季后赛单场进球超过10个的新秀,也是历史上第三位生涯前13场季后赛得分全部上双的新秀,更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在季后赛替补单场得分30+的球员,打破了韦德保持的热火新秀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27分)。

  赫罗在今年季后赛可以说是成了热火的最大惊喜,没人想到这位在去年首轮13顺位被选中的20岁小将能在替补席打出这么大的能量。

  而今天上半场,双方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赫罗也贡献了不少高光片段。首节他在6分08秒被换上,虽然此后凯尔特人打出反击追平了比分,但在热火暂停后,赫罗立刻做出贡献,连续持球突破到禁区跳投得分。

  而在第二节开始后,他更是发挥了“微波炉”的作用,一上来就打进干拔,随后又接球即投命中三分,9分07秒再进中距离,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让热火名宿韦德也在社交网络上为他叫好。

  有专家也感慨道,上一个投三分如此自信的季后赛菜鸟,似乎得追溯到保罗-皮尔斯了。赫罗打得非常自信,到半场结束时,他10投6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

  下半场开局,热火逐渐拉开分差,赫罗在5分34秒被换上,但此时凯尔特人在外线的开张给了热火不小压力。当塔图姆在2分29秒的中投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赫罗紧接着又命中三分。

  第四节首回合,赫罗再飙进三分,紧接着又命中干拔中投,在绿军疯狂追分之时,赫罗成了热火最重要的得分点,也难怪很多记者表示难以置信:“他绝对不是新秀!”

  虽然凯尔特人一度反超,但赫罗在8分09秒再进关键三分,随后在反击中突破得手,一人打出5-0将比分拉开。4分09秒,赫罗外线单挑斯玛特又命中三分。最后2分钟,热火领先7分,而在最后56秒,巴特勒背打吸引防守,赫罗闪电般突破到篮下,接球立刻完成上篮,这一球让热火取得9分优势。

  但比赛还没结束,绿军随后连进三分再次追近,最后13.9秒,斯玛特对赫罗犯规,赫罗两罚全中。在那之后,绿军始终差一口气追不上,而巴特勒的连续罚球也帮热火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热火 赫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