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从未主张暴力抗警 永远不会原谅暴力行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一直很关注社会问题,尽管目前在打西部决赛,但他还是对于一些社会话题发表了看法。

  他说自己从来不主张使用暴力,“在我至今35岁的人生中,我从来都不会原谅暴力,从来不会。”

  “但是我也知道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我从小在黑人社区长大,生活在贫民窟。我看了太多黑人因为肤色而被种族歧视的事情。”

  不少人认为勒布朗一贯的主张会让警察处在危险的境地,这一点,勒布朗并不赞同,“我不是说所有警察都是坏人,因为我高中的时候,整天和警察待在一起,他们并非所有人都是坏人。”

  “但是你看一些视频,看一些发生的事情,不仅是我的家乡,而是整个美国,你都能看到警察的暴力。我只是说出这个事实,说出这个带有普遍性的现象。
 
  也有记者询问此前洛杉矶郡警长挑战勒布朗,要求他拿出6位数的奖金悬赏缉拿枪击2名警察的凶手。勒布朗回答说,“对于这位警长的要求,我是零评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