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帅:詹皇主动请防穆雷很关键 朗多:他是胜负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在客场114-108战胜掘金,拿到了3-1的大比分领先。勒布朗拿到26分,戴维斯拿到34分,湖人在第四节打得非常顽强,压制了掘金的反击。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是勒布朗主动请防爆发的穆雷,才改变了比赛节奏。

  “是他主动要求的,而他在关键时刻做得非常棒,直到勒布朗盯防之前,(穆雷)简直不可阻挡,所以勒布朗是今天的关键人物。”他说。

  朗多也表示:“我认为是勒布朗盯防穆雷后比赛局势才迎来转变。”

  勒布朗则称赞穆雷是“复赛中状态最火热的球星之一”,在被问到是什么让他决定换防的时候,勒布朗说:“到了赢球时刻,而贾马尔状态又那么好。”

  不过,穆雷对于勒布朗的防守也不是没意见,称自己有被犯规,但裁判无视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还遭遇扭脚惊魂,沃格尔称他能坚持打完很顽强,但还不确定他接下来的出战状态,“你看得出来他还感觉疼痛,我们得看看他明天的反应怎么样。”

  勒布朗在其丰富的季后赛经历中,从来没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掘金想要继续创造历史是很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