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要向科比道歉 09年输给了魔兽没打进总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西决第五战击败掘金,成功挺进总决赛。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坦言,自己多想再与科比完成已经计划好的聚餐。同时,勒布朗也很遗憾从未与科比在总决赛相遇。

  赛前,勒布朗就对记者说:“今晚我要终结这一切,等着瞧吧。”勒布朗果然说到做到。他在40分钟内砍下38分16篮板10助攻,率队以117-107击败掘金,湖人自2010年以来首次晋级NBA总决赛。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勒布朗在2018年夏天宣布加盟湖人时,他就跟科比约好要一起聚餐,探讨一下他加盟湖人后的计划。由于两大巨星的日程安排冲突,他们永远也难以定下一个确切的时间。他们每次碰面,都会谈及这次约饭,但每次最终都被推迟。

  如今,科比已经不幸遇难,这件事成为勒布朗永远的遗憾。他表示:“我明白生活中总会有遗憾,但我绝对希望曾经与他度过那个时光。我确切记得,当我宣布加盟后,他就给我发来了短信。因为当时湖人的球迷还没有完全支持我。很多人说,好吧,我们并不希望这个阶段的勒布朗加入湖人,他还可以带领我们重返总决赛吗?所以,得到科比的认可真的意义重大。我从未怀疑自己,但得到科比的认可绝对意义重大。”

  勒布朗和科比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两位篮球球星,即便他们住在一个地区,却也不总是能抽出时间。勒布朗遗憾地表示:“我们必须记住,必要把生命视作是理所当然的事。”

  勒布朗透露了一些他一直没有机会与科比一起探讨的话题。他表示:“我们可能会聊到我们从未在总决赛相遇的遗憾。我要向他道歉。在2009年我输给了德怀特-霍华德。如果那次我们能够相遇,肯定会是一次伟大的对决。但我们没能达到他们的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