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发布厄文骑士时期球队关键球数据 詹皇完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厄文在参加节目时大赞自己的新队友杜兰特,称自己第一次遇到与自己关键球能力一样强的队友。厄文的言下之意,就是自己过去所有的队友关键球能力都不如自己,甚至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厄文的言论一出,美国媒体可不干了。NBA数据专家柯克-戈尔兹伯里列出了勒布朗和厄文合作期间的关键球数据对比,证明勒布朗的关键球能力完胜厄文。



  据戈尔兹伯里统计,从2014-15赛季至2016-17赛季(勒布朗与厄文在骑士合作期),在常规赛及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且分差在5分以内),厄文关键球合计是210投77中,命中率36.7%,三分球命中率26.6%。而勒布朗则是305投128中,命中率42%,三分球命中率37%。显而易见,勒布朗在出手更多的情况下,命中率也高于厄文,显然无论质还是量都是完胜的。

  毋庸置疑,厄文是当今联盟技术最好的球星之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确实投中过一些足以载入史册的关键球。比如,在2016年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总决赛G7,最后54.9秒,厄文面对库里命中关键三分,帮助骑士最终赢得了总冠军。从没有人质疑过厄文的关键球能力,但他这次的言论确实欠妥。数据也证明,在关键时刻,勒布朗其实是比厄文更值得信赖的球员。

  网友们对于厄文也是各种调侃。有网友表示:“这哥们就一直活在了那年的总决赛G7。”还有网友表示:“厄文根本没搞清楚状况。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更多关于"欧文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