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斥队友过早庆祝:别搞这些破玩意 比赛没结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昨天总决赛第一场大胜热火,不过一些队友的做法让勒布朗很不满,他当场就给予了斥责。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这场比赛打得士气如虹,第三节一度领先优势达到32分,这让湖人上下异常兴奋,在板凳上就开始了庆祝。

  “戴维斯、霍华德还有其他一些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开始做出戴眼镜的手势,而勒布朗阻止了这样的庆祝举动。”

  “勒布朗在大家围在一起之前,冲着他们吼,‘嘿,停止这些,保持专注!比赛还没有结束呢。”

  最终,湖人是116-98击败热火,赢了对手18分。不过,赛后勒布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球队第二节和第三节的表现很满意,但是对于第一节以及最后一节的收尾方式不满意。

  可以说,勒布朗是一位非常好的领袖,他不仅在场上能够身先士卒,而且在其他方面也能够引导和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