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球队可以扭转局面 我们必须继续战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热火中锋巴姆-阿德巴约计划在总决赛G3中复出。

  “是的,我相信我会出现在球队阵容中,”阿德巴约在G2赛后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我相信我会参加(G3)的。”

  “我们必须带着殊死一搏的情绪来打比赛,”阿德巴约说道,“这就是我看到的。我们必须是一支不顾一切的球队,从跳球开始就充满活力。我相信我们可以扭转局面。”

  阿德巴约在总决赛G1中遭遇颈部扭伤,而他还受到肩部伤病的困扰。在今日比赛中,他和德拉季奇(足底筋膜撕裂)都因伤缺阵,热火再次输给湖人,大比分0-2落后。

  “我们必须继续战斗,”阿德巴约说道,“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这样做。”

  今年季后赛,阿德巴约场均得到17.8分10.8篮板4.6助攻1.1抢断。

更多关于"热火 阿德巴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