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能比肩OK组合太荣幸 今天赢球我仍不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在主场124-114战胜热火,取得了2-0的大比分领先。勒布朗拿到33分9助攻9篮板,戴维斯得到32分14篮板,并一度连续命中12次出手。

  赛后,勒布朗仍表示,这场胜利并不能让他感到满意。“我会再研究研究录像,看我们有什么可以提升的地方。”

  他也提出了湖人的不足之处:“我,教练组和AD都对我们今天的防守质量不是很满意,我们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我和AD都不会对今天的胜利感到满意,我们希望打得更好。”

  在G1赢球后,勒布朗就研究比赛录像到凌晨,这样的态度无疑也影响了全队,所有人都不敢有任何松懈。

  他和戴维斯在今年季后赛展示出的统治力,已经让很多专家将他们与湖人曾经的OK组合相提并论,对此勒布朗表示:“科比和沙克是我看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组合,他们在攻防两端都能主宰比赛。能与他们俩相提并论,我和AD都觉得非常荣幸。”

  当然,湖人对于戴维斯的统治力还是非常满意的,朗多就说,自己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都鼓励戴维斯去拿75分,他也说:“我是真对他有场均50分的期待。”

  对于热火的被动,曾跟勒布朗做队友的热火名宿韦德在社交网络鼓励老东家称:“我觉得热火已经很拼了。大家要坚持战斗,努力解决困难。”

  另外,湖人赛后宣布丹尼-格林在G2感觉肌肉不适,明天将继续接受评估。他今天在外线8中1,丝毫没有准星。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