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轻取热火总分2-0 勒布朗33+9+9浓眉32+14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又胜一场扩大优势。勒布朗得到3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之后顶住对手的多次反攻,他们在总决赛第二战以124-114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湖人队把总决赛总比分扩大为2-0。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隆多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1分,波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5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赫罗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努恩得到13分,克劳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都因伤缺阵,莱昂纳德和赫罗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湖人队发挥内线优势,霍华德连取4分,戴维斯转身跳投命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湖人队以14-8反超。奥利尼克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湖人队外线开火,勒布朗和库兹马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22-14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巴特勒后仰跳投命中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3-29落后6分。

  勒布朗和卡鲁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卡鲁索迅速还击三分,巴特勒和奥利尼克联手4分,半场前5分45秒时热火队以38-43落后5分。戴维斯扣篮得手,努恩命中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莫里斯三分中的,库兹马罚中三球,他们率队连得7分,半场前3分钟时湖人队以56-45领先。赫罗两罚止血,波普三分中的,戴维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赫罗跳投命中,隆多连投带罚拿下4分,鲁宾逊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8-54领先14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劳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赫罗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勒布朗和戴维斯包办球队的前9分,热火队也不逊色,克劳德和鲁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紧紧咬住比分。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5分,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湖人队以82-64领先。热火队暂停后赫罗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双方又展开拉锯,比分交替增加,湖人队仍保持18分领先。巴特勒突破回应,奥利尼克圈顶投中三分,热火队追至79-92。

  湖人队暂停后隆多罚球命中稳住局势,奥利尼克再中三分,隆多和勒布朗各中一记三分,湖人队以99-84领先。赫罗跳投命中,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赫罗两罚全中,热火队以91-100落后。隆多左翼回应三分,赫罗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103-93领先10分。戴维斯单节得到15分。

  勒布朗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努恩和巴特勒联手6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莫里斯还击三分,巴特勒突破扣篮,两队仍相差10分。之后双方都开启打铁模式,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勒布朗发力连取4分,奥利尼克连投带罚得到3分,热火队以104-115落后。接下来的2分钟里两队又不断打铁,勒布朗转身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巴特勒二次进攻得手,热火队仍落后11分。

  卡鲁索突破分球,戴维斯暴扣得分,奥利尼克两罚一中,勒布朗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8秒时湖人队以121-107领先。伊格达拉抢投三分命中,波普左侧底角还击三分,湖人队以124-110领先。奥利尼克连追4分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14-124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赫罗、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莱昂纳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霍华德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