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赫罗18+7创季后赛新秀三分纪录 比肩科比魔术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热火在主场96-102输给湖人,大比分1-3落后。新秀泰勒-赫罗17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3助攻,又收获不少里程碑:他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命中三分数最多的新秀(44球),也成为历史上第5个在21岁前季后赛总得分超过250分的球员,与科比、托尼-帕克、塔图姆和魔术师比肩。

  赫罗在今年东部决赛G4一战成名,被外界寄予厚望。但毕竟他是个新秀,不可能真的像巴特勒那样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保持巨星级的稳定发挥。

  上一场热火拿下系列赛首胜,赫罗18投6中得到17分,命中率仍然不高。今天他也打得比较挣扎。两队从首节开始就比分焦灼,赫罗开场助攻阿德巴约反击上篮得分,但随后自己跳投没进。8分17秒后他靠突破和抛投连拿4分,但此后连丢3球,没能再贡献得分,他被勒布朗断球之后的假摔还遭到很多嘲讽。

  第二节他回归后,虽然又是两次出手都没进,但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他迎着戴维斯防守上篮命中,十分不易。他上半场10投3中得到7分,季后赛总得分超过300,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能在新秀赛季季后赛做到这点的人,此前5人分别是贾巴尔(352分)、塔图姆(351分)、艾尔文-亚当斯(341分)、埃尔金-贝勒(331分)和杰克-西克马(301分)。

  下半场,勒布朗带队打出一波7-0让湖人拉开比分,赫罗连续两回合被抢断十分致命,但好在热火还能坚韧地追回来。他在第三节只得到2分,效率糟糕,但第四节9分59秒,他仍在外线自信出手,而且命中三分,让热火追到只落后1分。

  当湖人又连拿5分后,也是赫罗打破了热火的沉寂,在7分39秒再进三分打停湖人,热火趁势追平比分。勒布朗的强势让热火在内线不断赔上犯规,4分25秒,赫罗打进中距离,热火只落后3分。暂停后赫罗又造成波普犯规,两罚一中。

  无奈勒布朗连续送出关键助攻,赫罗在最后1分01秒强投不进,随着戴维斯命中三分,比赛悬念也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