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5中5后12投仅3中 巴特勒22+10+8吃浓眉血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进行G4交锋,比赛很激烈,热火最终96-102失利,大比分变成1-3落后,巴特勒交出22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运动战17投8中。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只有-12。

  上一场比赛,巴特勒打出史诗表现,不仅数据是总决赛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重要的是帮助热火赢下胜利,让系列赛保留了希望。当然,今天的G4依然不容有失。

  开局,热火很是主动,巴特勒和前几场比赛的节奏有所不同,今天他很早就开启了自己进攻的架势,而之前几场他都是更多地为队友寻找机会。很快,他就贡献一波精彩的2+1,向湖人发出了宣言。

  随着比赛的进行,热火的自信在进攻端也是展现颇多,看来上场胜利确实让他们找到了自己。巴特勒的中距离出手基本是弹无虚发,首节他连中4球,在最后阶段,他还完成一个压哨投篮,他的表情也是颇为轻松。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都有一些调整,领先优势也是交互。次节巴特勒也是吃到一次进攻犯规,但他的情绪没什么波动。

  次节巴特勒还和队友联手封盖了勒布朗的一波篮下进攻,显然双方在对抗上还是比较激烈的,在身体接触时,巴特勒还造成了对面的卡鲁索的小伤。这也不是巴特勒第一次在这个系列赛中让湖人球员受伤,之前还有格林。

  下半场,热火打得更加有声势,上来他们就频频得分,巴特勒也是又造犯规又为队友做球,不过此阶段巴特勒的进攻手感不是太好,运动战长时间没进球,罚球也是有失手。

  但防守端,巴特勒还是有闪光处的,比如抢断,他已经断了至少3、4次湖人的进攻了。

  关键的末节,双方上来都是一阵不得分,之后还是巴特勒站出来为热火打破僵局。但此时湖人明显整体效率更高,掌握了些许领先优势,巴特勒看到队友有机会就为他送上传球,热火外线3分命中及时。

  最后半分钟,巴特勒和勒布朗对飙起突破上篮来,之前二人在比赛中互喷*话,不过今天这样的场面几乎没有。此后巴特勒再度开始为队友助攻模式,连续助力阿德巴约和赫罗得分。

  关键时刻,巴特勒还在篮下扮演二传手角色,空中起跳后将球传给克劳德,后者外线命中!但湖人进攻效率更高,半分钟落后9分,巴特勒仍没放弃,还是回敬扣篮!可惜之后的进攻他被戴维斯送上火锅,最终,热火还是输了这场比赛,形势危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