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7+5!宇一控变中锋! 最后时刻一突一传锁定胜局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湖人队老将控卫隆多替补出战28分钟,7投1中,得到2分7篮板5助攻。隆多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突破上篮,同时助攻戴维斯命中三分锁定胜局。湖人最终以102-96击败热火。

  进入季后赛至今,隆多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9.1分4.1篮板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作为湖人队两大球队大脑之一,隆多在串联球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半场比赛,此前外线手感不俗的隆多没有在三分线外出手,而他的几次冲击篮筐也没能打中。尽管个人进攻方面发挥欠佳,但隆多依然能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作为一个篮板嗅觉超强的后卫,隆多频频在大个子球员头上摘下篮板,不亏是“中锋隆多”。

  湖人队首发阵容进攻并没能打开,隆多上场后迅速激活球队进攻。首节还剩下3分10秒,隆多助攻波普命中中投。次节比赛后半段,隆多和戴维斯挡拆配合,一个假投真传送出助攻,戴维斯接球完成暴扣,湖人借此扳平比分。

  半场战罢,隆多4投0中,得到0分6篮板4助攻。尽管他没有得分,但篮板球与安东尼-戴维斯并列全队最高,助攻则与勒布朗-詹姆斯并列全队最高。

  前三节比赛一直没有得分,隆多末节一上来就在奥利尼克防守下强行出手三分,可惜还是涮筐而出。比赛还剩下5分36秒,隆多又是拼下一个宝贵进攻篮板,为湖人重新夺回球权。最后4分43秒,隆多再点一个进攻篮板出来。自从隆多上场后,湖人的篮板优势相当明显。最后1分44秒,隆多已经保护下篮板球,却被勒布朗撞了一下球脱手而飞,反而丢掉了球权。

  最后1分25秒,隆多找到热火防守漏洞,突破杀入完成上篮得分。最后40秒,隆多突破回传戴维斯,后者接球三分出手命中!湖人最终以102-96击败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