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倒地捂胯受伤惊魂 隆多8分钟5中5轰11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今日开打,首节比赛湖人28比20领先,第二节开局浓眉休息勒布朗带队,莫里斯担任中锋,湖人派出了一套小个阵容。

  从次节开局来看,这套阵容效果非常不错,隆多再次展示大心脏,一记上篮一个三分,加上勒布朗又一次推土机式上篮得手,湖人35比23领先,热火被迫暂停。

  暂停归来,次节还剩9分07秒,勒布朗在一次突破分球时撞上德拉季奇,老詹痛苦倒地,捂着胯部表情痛苦,所幸伤无大碍,队友也开始给予他支持,莫里斯命中三分,卡鲁索补篮得手,隆多再次完成上篮,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42比27)。

  热火暂停,此时隆多打了8分钟5中5拿下11分,和詹皇并列全队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