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险些放弃本赛季 奥巴马令他改变主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在总决赛G6中击败热火,成功夺冠,对于勒布朗和所有队友来说,这一切并不容易,事实上,勒布朗本人几乎差点就退出了复赛。

 

根据美记者拉蒙娜-谢尔伯尼透露,在当时雄鹿闹出罢赛风波时,勒布朗是一度要站在他们一边退出比赛的。

 

众所周知,美国国内的反种族歧视运动今年愈演愈烈,而NBA向来喜欢对一些社会、时政事件发声,特别是黑人民众不断被白人警察射杀,在布雷克枪击事件发生后,NBA球员的抵触情绪也达到高潮,雄鹿突然做出了罢赛的举动,而当时正是季后赛首轮阶段。

 

谢尔伯尼透露,当雄鹿叫停和魔术的比赛时,勒布朗于当晚(深夜)再度和他的朋友及顾问们进行商讨,他支持雄鹿,支持他们的罢赛理由,但对于缺少计划和战略方案又很沮丧,根据勒布朗身边亲近的人透露,那个夜晚勒布朗非常接近放弃这个赛季退出不打了。

 

后来,事情还是有所改变。勒布朗和球员工会主席同时也是自己好友的保罗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一切就发生了改变。奥巴马从政以前做过社区组织工作,他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告诉他们要去推动NBA,要推动老板们,推动社会做得更多。

 

最终,勒布朗没有退出比赛,还是继续完成了赛季,而他也成功带领湖人赢得了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