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科比激励全队夺冠 佩林卡:没一分钟忘记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奥兰多106-93战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夺得总冠军。这是湖人队史第17冠,也是自2010年科比带队夺冠后首次夺冠。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发表讲话的时候都把这份荣誉献给了已故的科比。

  佩林卡是科比曾经的经纪人,他之所以成为湖人总经理也是出于科比的推荐和支持。他是科比生前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也是吉安娜的教父,科比出事之前还在直升机上跟他发短信。

  他说:“显然,你们也知道2020是多么悲剧和艰难的一年,我相信科比和吉安娜在过去一年都冥冥中引导着这支球队,他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是如此。”

  “科比和吉安娜的传奇会永远保存下去,2020年这个湖人冠军的一部分荣誉就是建立在这一传奇之上,来纪念他们的。”他说。

  可以说跟科比一起在湖人长大*的珍妮也说:“科比总想赢下每一场比赛,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我想这一点也激发了全队,也会继续激励整个湖人国度前进。”

  科比最亲密的前队友保罗-加索尔也发推祝贺湖人夺冠,他表示:“我的兄弟,这个冠军是先给你,献给吉安娜、瓦妮莎、娜塔莉娅、碧安卡和卡普里的。恭喜湖人全队,恭喜珍妮-巴斯和湖人家族拿下第17个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