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抽雪茄出席发布会 湖人会给考辛斯发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6战以106-9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毫无争议地当选为FMVP。赛后,勒布朗抽着雪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勒布朗一边抽着雪茄一边回答记者们的问题。勒布朗在3支球队都率队夺冠,并且都拿到了FMVP。对于能够带领湖人队夺冠,勒布朗坦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正如好友韦德所言,勒布朗仍在书写着传奇。

  勒布朗也谈到了与搭档安东尼-戴维斯的关系。他表示:“我希望安东尼-戴维斯比我更优秀。他也希望我能比他更优秀。”作为球队老大,勒布朗一直在强调团结的重要性。此前,他曾表示,相互嫉妒毁掉了很多伟大事业,但他和戴维斯之间从不相互嫉妒。

  由于疫情影响,NBA是在迪士尼园区进行隔离比赛。球员们为此也有所牺牲。勒布朗表示:“我也曾经问自己,我应该来这里吗?这值得我牺牲我的家庭吗?”由于在园区打球,勒布朗错过了儿子16岁的生日,也没能亲自送女儿去上幼儿园。

  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盛赞了勒布朗的伟大:“他就是篮球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如果你自以为已经知道,其实你还不知道。”湖人球员丹尼-格林此前受到了不少批评,甚至收到死亡威胁。他表示:“收到很多批评确实很艰难。但这里就像家一样张开双臂来欢迎我。”

  在湖人队夺冠之后,安东尼-戴维斯跟他的好朋友、前队友考辛斯进行了视频连线。据了解,湖人队方面也会给考辛斯发一枚戒指,圆对方的总冠军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