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新赛季1月18日揭幕 选马丁路德日意义非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约翰-霍林格报道,NBA目前锁定的下赛季揭幕日期是当地时间2021年1月18日,届时官方会提前8周时间通知各队。

  1月18日是著名的马丁路德金日,是美国联邦法定节日,定在每一年1月的第3个周一。而NBA目前考虑的目标日期就是在这个全美假日里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马丁路德金是美国民权运动中主张非暴力抗议种族歧视的主要领袖,这和NBA在社会影响方面的努力高度契合。

  报道还提及联盟预计会在开幕前8周通知旗下的30支球队,让他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如果新赛季是在1月18日开幕,那么在今年11月23日左右,各支球队将会接到开赛通知。

  还有,联盟正在探索新赛季将减少出差次数,某支球队在抵达一个城市后,将和当地的球队进行多场比赛,而不是以往的1场比赛。

  关于新赛季开赛日期,一直处在变动之中。最初的设计是今年12月1日揭幕,但是因为时间完全来不及,总裁肖华表示可能会推迟到明年1月份。

  无论如何,下赛季对于NBA来说依然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为官方已经表示他们希望下赛季是一个标准的赛季,允许球迷现场观众,各支球队还是进行主客场比赛,但是目前疫情在美国依然严重,这给下赛季按照传统方式进行带来了多重困难。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