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炮轰热火:他们要把我活埋废掉 但谁夺冠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让队内很多球员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个人总冠军,而对于迪昂-维特斯来说,更有着特别的意味。

  因为他本赛季之前在热火效力,结果和球队闹出了很多矛盾,他后来才加盟了湖人。现在,湖人在总决赛4-2击败热火,他大有扬眉吐气的感觉。

  夺冠后,他在INS开起了直播,炮轰热火差一点废了他,“事实上,他们试图把我活埋,真的,就是要废了我。我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了。”

  维特斯那么恨热火,主要是因为他和球队闹得水火不容,因为3次不同的违规被球队禁赛,最终被热火在今年2月份被交易到灰熊。结果,灰熊裁掉维特斯,湖人3月份宣布签下维特斯,补强他们的阵容。

  不过,这名锋卫摇摆人在湖人夺冠阵容中不在主要轮转行列,季后赛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7.5分钟,平均每场仅贡献2.0分0.4篮板0.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