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赛季未战先遭打击 广州后场悍将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10月17日就将拉开帷幕,各队也在抓紧最后的机会进行新赛季的准备。然而赛季还未开始,对广州队主帅郭士强而言就遭遇了一大打击,球队后卫姚天一由于在此前的季前赛中不慎受伤,导致赛季报销。

  “在10月13日的CBA季前赛中,姚天一不慎滑倒受伤。经诊断姚天一右膝损伤严重,他将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感谢大家对姚天一伤情的关心,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及配合治疗与康复工作,期待更强大的天一早日重回赛场。”广州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对外表示。

  姚天一是在10月13日广州对阵广厦队的季前赛中受伤的,在受伤之后他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并接受治疗,当时球迷们都为这位球员送上了祝福,然而两天之后还是传出了他膝盖伤势严重,不得不导致新赛季报销的消息。

  现年26岁的姚天一身高1.81米,体重7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他场均能为广州队贡献4.6分、1.5个篮板、2.3次助攻。

  2020-21赛季广州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0月18日开始,届时他们将迎来新疆男篮的挑战。

更多关于"广州 姚天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