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怎么看湖人新王朝? 沙克:起码要卫冕才算王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刚刚拿到总冠军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在被问及是否看好湖人新王朝时,奥尼尔坦言,最起码也要卫冕才可以称之为王朝。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赢得本赛季总冠军。奥尼尔先后在湖人和热火都拿过总冠军。记者提问道:“湖人队刚拿了一个总冠军。这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库兹马的球队是王朝球队吗?”

  奥尼尔表示:“只有当你至少连续两年或者三年赢得总冠军,才可以称为王朝。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前人们总是问我支持哪支球队。我想说,无论哪支球队赢了,我都会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热火赢了,作为曾经球队一员,我会为他们而高兴。湖人赢了,我会为珍妮-巴斯、为这座城市感到高兴。球队过去失去了很多,尤其是失去了科比。所以,这次夺冠对他们而言意义重大。这次夺冠之后,湖人队在总冠军数量上也追平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为了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奥尼尔还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生意上的成功之道。奥尼尔曾经在传奇教头菲尔-杰克逊手下打球,他表示这样的经历让他获益匪浅。奥尼尔说:“他总是教导我们要积极思考,要实现潜力最大化。比如,我想要新开10家披萨店,我想的不仅仅是这个想法,还会考虑到各方面的细小问题。也不要消极思考。如果你的一家商店被水淹了,很多人都会很恐慌,会因为在接下来两周得停业而抓狂。但我会解决问题,打电话给工人着手维修,让生意尽快重启。”

更多关于"奥尼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