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欧媒曝法甲后卫将加盟广州 曾代表掘金战夏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效力于法甲南特的达拉斯-摩尔已被买断合同,他将加盟广州队,以出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摩尔出生于1994年,今年26岁,身高1.85米的他司职后卫。摩尔毕业于北佛罗里达大学,大四的时候曾为所在球队场均砍下23.9分3.2篮板4助攻。

  摩尔曾在2016年宣布参加NBA选秀,但是后来退选。2017年摩尔再度参加NBA选秀,不过最终落选,在落选后摩尔加入掘金队打了当年的NBA夏季联赛,场均能贡献9.3分1.6篮板。

  在加入NBA球队未果后,摩尔开始前往欧洲联赛效力,辗转意大利、以色列和法国等,本赛季他效力于法甲南特队,场均得到14.6分1.4篮板2.4助攻。

  广州队本赛季仅取得10胜3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位,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已经确定与郭士强签约,郭士强下赛季将作为主帅执教广州队。另外据知名篮球媒体人苏群爆料,范子铭下赛季将从新疆回归广州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