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坐稳主力 辽篮新赛季12人名单呼之欲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5日,辽宁男篮迎来第二场季前赛,这同时也是辽篮新赛季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凭借老将和新人的出色发挥,辽篮以82∶57轻取山西队,赢得季前赛首胜。这也确保球队可以以一个相对轻松的心态,迎来19日的新赛季首秀。



  与两天前季前赛的对手浙江稠州队相比,山西队同样只能排出全华班阵容,但他们对外援的依赖比较明显,这导致整场比赛辽篮都掌控着比赛节奏,而山西队只能处于苦苦追分的节奏。最终,凭借郭艾伦的22分、4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以及韩德君的17分、8个篮板,辽篮获得一场25分的大胜。

  由于山西队实力与浙江稠州队有一定差距,此役辽篮想在确保胜利的同时,对新赛季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磨合。朱荣振获得了15分钟的出场时间,5投3中,拿到6分、9个篮板,可以看出,朱荣振正迅速融入球队。在常规赛阶段,为韩德君赢得10分钟以上的休息时间,就是朱荣振最主要的价值。从本场比赛来看,朱荣振不仅具备这样的能力,而且随着他与队友默契程度的加深,还会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而在首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张镇麟,此役依然交出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作为一名锋线摇摆人,张镇麟已经可以在辽篮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他的投射还不够稳定,距离CBA一线球星的标准,还是任重道远。

  此前,辽篮在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共有20名球员,不过在“高诗岩+郭旭”交换朱荣振的交易发生之后,辽篮新赛季国内球员阵容为19人。李晓旭因伤基本提前告别本赛季,而俞泽辰已经代表U19球队出战,孙锴祺和马壮没有随队前往浙江,加上外援梅奥,辽篮新赛季12人大名单,其实就是一道“16选12”的选择题。

  由于张宗睿、周俊成和卢梓杰在两场热身赛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贺天举手指骨折,辽篮新赛季12人名单已经呼之欲出。不考虑出现伤病的情况,郭艾伦、赵继伟、梅奥、鄢手骐、刘志轩、丛明晨、张镇麟、王化东、吴昌泽、韩德君、朱荣振、刘雁宇将成为新赛季开赛后辽篮12人大名单的首选。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