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5年前差点退役 和独行侠矛盾让他心灰意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老兵后卫隆多为湖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但不为人所知的是,他5年前差一点退役。

  ESPN主持人瑞秋-尼克拉斯透露,朗多5年前结束在独行侠那个矛盾重重的赛季之后,心灰意冷,一度考虑退役,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他告诉我几年前差一点退役,就因为发生在他和卡莱尔之间灾难性的经历。当时所有的人都在指责他,他说休季的时候只有两支球队联系了他。”瑞秋说道。

  “他当时在考虑退役的事情,‘也许我不想再打篮球了。’那个时候,他确实有可能退役。”

  隆多说的是他2014年12月,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到独行侠,结果因为战术理念上的冲突和主教练卡莱尔闹得不可开交,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卡莱尔以隆多背伤作为借口不让他上场。之后,隆多无限期离队,彻底和独行侠决裂。

  这之后,隆多开始流浪生涯,先后在国王、公牛、鹈鹕短暂效力,2018年夏天加盟了湖人。所幸,他在这里找到了春天,本赛季彻底证明了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