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出售德克萨斯州豪宅 450万降至310万甩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马刺一直处在重建中,主教练波波维奇多次出现在退休流言里,而日前,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波帅出售了他在德克萨斯州的房子。



  报道称,波波维奇出售的房子是他早在2005年就买下居住的,当时还是马刺夺得队史第3个总冠军后几个月。据悉,这并不是波波维奇第一次出售这个房子,他在2018年的时候曾以450万美元的价格挂出过,当时并没有卖成,最终他把价格降到了310万美元,日前成功售出。

  报道称,这个豪宅总共有2.6英亩,处在一个设有门禁的地区,房子面积是9600平方英尺,有大游泳池,四周环树,有一个600平方英尺的酒窖。众所周知,波波维奇平时喜好喝酒,对各种高档葡萄酒深有研究,是NBA圈子里知名的“品酒大师”。报道称,这个酒窖还是用耶路撒冷收集回来的石头搭建的。毫无疑问,这个酒窖的安排是非常地波波维奇了。

  另外,房子内有4个卧室,5个半的浴室,还有一间训练房,一个台球房。

  波波维奇在马刺已经执教了24个赛季,随着马刺功勋老臣悉数退役,媒体也一直推测波波维奇很快也将退休。不知道这次出售房产是否算是一种暗示的信号……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