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曝步行者将兜售奥迪 索要顶薪合同难满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幕一段时间,各球队也开始投入到接下来的阵容调整工作中。根据最新消息,步行者将兜售奥拉迪波。

 


  美记者埃里克-平库斯在报道中采访了多位联盟高层人员,据他们表示,奥拉迪波这个休赛期将被摆上货架。

  报道中称,奥拉迪波将迎来自己当前合同的最后一季,而在上赛季开始前他未能够同步行者续约,据一位高管透露,奥拉迪波想要一份顶薪合同。显然,这并不是步行者想给的,在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离开球队前,至少交易他能够换回一些回报。

  几位高管认为步行者可能尝试和凯尔特人做交易,绿军阵中的海沃德是印第安纳人,步行者是他的家乡球队。如果得到他,也算是在侧翼位置对奥拉迪波的一个置换。

  奥拉迪波近来一直处在热火和绿军的流言中,但他的伤病问题也是一大隐患。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步行者虽然打进季后赛,但奥拉迪波未能够给予球队什么帮助,在首轮他们就被热火横扫出局。

  在季后赛失利后步行者也是炒掉了主教练麦克米兰。当前步行者依然还在寻找新主帅。

  奥拉迪波下赛季薪金是2100万美元,这个赛季他出战19场比赛,场均数据14.5分、3.9篮板、2.9助攻。

更多关于"奥拉迪波"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