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愿跟保罗在尼克斯联手 实现多年的抱团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媒体报道,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重返尼克斯效力。



  这位36岁老将在2017年离开尼克斯,上赛季在开拓者打出了不错的效率。而在赛季结束后,他返回纽约家中,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在开拓者刚被淘汰的时候,安东尼表达了愿意留队的心情,称自己对能在波特兰找到家的感觉非常感恩,在开拓者也打得非常开心。

  但消息人士称,如果他的好友克里斯-保罗真的通过交易加盟尼克斯(据称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对此很感兴趣),安东尼是愿意跟保罗一起的。

  安东尼、保罗、勒布朗、韦德这个小圈子多年前就讨论过一起效力的可能,但现实条件往往不允许他们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有传言说勒布朗也愿意招募保罗,安东尼当然也想跟保罗做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此前也曾与湖人传过绯闻,但湖人并没有因为勒布朗的关系而签下他。

  安东尼和保罗两人与尼克斯总裁罗斯的关系都很密切,因为罗斯曾经是CAA经纪公司的篮球部门负责人,算得上是他们俩的经纪人。

  知情人还表示,就算保罗不来,如果安东尼愿意回来,罗斯也会非常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