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4中4!刘铮战老东家15分末节隐身 效率值-25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新赛季继续开战,上海队对阵广厦队。本场比赛,刘铮加盟上海后首次对上老东家广厦。刘铮首发出战打了31分钟,14投4中,三分6投2中,罚球5罚全中,得到15分9个篮板,效率值为-25全队最低。最终,上海队以94-122不敌广厦队。

  上个赛季,刘铮在广厦队作为绝对主力,场均可以贡献12.3分4.7篮板3.1助攻。上海队在休赛期引援力度非常大,除了签下弗雷戴特和邓蒙两大顶尖外援,还引进了刘铮、可兰白克以及何重达等实力球员,本赛季相当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上来,广厦队率先取得4-0领先。刘铮面对老东家也是毫不手软,埋伏底角飙中三分予以回应。一分钟后,刘铮反击一条龙飘逸上篮再次打中,打得非常坚决。

  在双外援首节合砍零分的尴尬局面下,刘铮挺身而出,成为球队头号得分点。第二节比赛中段,刘铮接到罗汉琛传球,精准命中三分。两分钟后,刘铮强行制造杀伤并两罚全中。靠着刘铮的得分,上海苦苦追分。

  第三节还剩下3分57秒,刘铮持球切入,半转身上篮得手。2分22秒,刘铮持球冲击内线,挑战广厦年轻内线纪卓,造成对方六犯离场。刘铮稳稳2罚全中。

  末节比赛,刘铮进攻端突然断电,无论是突破到内线的小抛投,还是外围的三分远投,都是打铁告终。在刘铮和弗雷戴特两大进攻核心无法得分情况下,上海队难以缩小分差。比赛早早地失去了胜负悬念。比赛最后3分钟,刘铮被替换下场。上海队最终以94-122惨败于广厦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