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北京十年没好内线"言论遭网友群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北京首钢队在人员运作上动作频出,分别将李慕豪、范子铭等内线强援招入麾下。在昨天CBA联赛负于浙江队的比赛之后,首钢队长翟晓川表示,自己在首钢打球十年了,没有好内线,如今有了好内线,球队还需要一个适应磨合的过程。

  然而这番言论却在网络上引起了球迷的吐槽,球迷们纷纷表示,翟晓川这番话说的有欠考量,他的这番言论让首钢之前与他合作过的内线队友们会作何感想?

  “这场比赛大家都憋了很久,这赛季补强了新人,一直处于磨合期,加在一起只有三周时间。我在北京打球十年了,没有好内线,现在有了好内线来了,我们需要一个适应期。”翟晓川在昨天负于浙江队的比赛之后说道。

  “这场球输了没什么遗憾,浙江确实打得非常出色,他们这些年轻球员各方面都做得比我们好。”翟晓川说,“我们要拿出一个态度去打球,我们现在老队员比较多,上场就要全力以赴,还是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我感觉北京队每次第一场球都不是很好,还是尽快调整。”

  对于球队磨合情况,翟晓川坦言还是有问题,“他们内线拿球,外线球员都站在那,不知道要干什么,应该多空切,动起来。现在找位置比之前好了很多,所以还是需要多沟通。”

  对于翟晓川表示的首钢十年没有好内线的言论,在网络上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这么说好吗,以前的那些内线队友心里该怎么想”“大树张松涛表示有被冒犯”“中头靓仔莫里斯也不算”“这是成年人讲的话?”“尤度还不算好内线?那内线封盖威慑力”类似的评论不胜枚举。

  在昨天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全场出战32分钟,10次出手命中2球,得到7分、6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