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北控年轻人差距大 我在这岁数进国家队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比赛中,北控队以8399负于山东队,尽管输掉比赛,但队中老将孙悦表现抢眼,全场交出12分、5次封盖的成绩单。谈及自己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孙悦表示:“肯定是为了帮助球队能做多少做多少。”

 

此役孙悦所得到的12分全部是三分远投所得,谈及自己的技术统计时,他表示没能帮助球队赢球,这些也就没有意义了,“这场比赛三分是我的主要进攻手段,盖帽很开心技术统计终于记对了。所有技术统计都是建立在帮助球队的基础上,输掉比赛,这些技术统计也就没有任何意义。”

 

当被问及作为球队核心,身上的压力是否更大的话题时,孙悦谈到了北控队内的年轻球员,并对他们有更高的希望,“我们队的年轻球员和其他队的年轻球员差距还是挺大的,相信大家在场上也能看到。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成长吧,不要老是觉得自己还有时间,其实真的没有时间了,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国家队了。”

 

在没有外援坐镇的情况下,孙悦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在比赛中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觉得我们国内球员肯定要做得更多,其实我们今天还有一些球员打得非常不错,所以还是有一些值得肯定的地方,但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多球员站出来,而不仅仅是几个人。”

更多关于"孙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