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感叹北控内线完全失控 被新疆队全场碾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1日晚,北控男篮在诸暨暨阳体育馆迎来了CBA新赛季的第二战,对阵联盟传统强队新疆队。缺兵少将的北控队在这场全华班对决中与对手实力相差过大,以92比123的大比分失利,开季两连败。本周五,北控将会迎战又一支CBA强队——辽宁男篮。而孙悦在比赛中受伤,更是让北控男篮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此前中国篮协确认八一队将退出CBA联赛,因此在当晚的比赛之前,CBA官方准备了一个专门的致敬仪式,正式告别八一。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八一队的图片,上面写道:此“至”,敬礼!感谢你,八一!在播放国歌的环节,包括新疆主帅、前八一功勋名宿阿的江以及曾经在八一青年队效力过的北控后卫张帆等多位教练员和球员以敬军礼的形式致敬和告别八一队。

  北控队中多位球员以前曾在新疆队打球,双方都比较熟悉。尽管新疆队本赛季有俞长栋、可兰白克等老将离队,但内线以周琦领衔,外线有曾令旭坐镇,再加上刘力鹏、唐才育、齐麟、热普卡提江等新秀,以及引进的后卫于德豪,球队的综合水平和实力基本没有受到影响。从比赛过程来看,两队在全华班对阵的情况下,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上,北控男篮内线完全失控,可以说处于被新疆队碾压的状态。

  比赛上半场,北控队除了老将孙悦的两次三分远投以及李根的三次篮下强打还算是有些亮点,其余进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王少杰在对方全场紧逼的情况下两次被吹持球侵人犯规,两名后卫王子瑞和张帆多次攻击对方内线受阻,打得极为不顺畅。新疆队则是完全放开,阿的江指导甚至很早就让主力下场,只留曾令旭带着几位年轻球员在场上,比赛几乎被打成了训练课。半场过后,比分为68比35,北控几乎落后了一半分数,比赛结果提前失去了悬念。而孙悦在半场结束前又因肌肉拉伤被队友背离场地,伤势不明,北控更是雪上加霜。

  下半时北控主帅马布里派上年轻球员演练阵容,阿的江也撤下了主力,比赛真正成为了训练赛,两队都是长时间采用全场紧逼战术,比赛打得很热闹,年轻球员的表现也不乏亮点,北控队倒是没有让两队分差进一步拉开。本场比赛,新疆队12人全员得分,5人得分上两位数,北控队也是11人有得分记录,但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新秀李佳恒的17分为全队最高。另外北控队除了孙悦之外,李根和孙桐林两位老将也都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受伤情况,令球迷揪心。与比赛胜负相比,球员的健康更是成为球队需要注意的问题,北控的阵容实在再也伤不起了。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