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新疆大胜我很开心 何时复出要看腿的情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CBA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疆男篮123-92狂胜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赛后新疆队队长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虽然还不能上场,但是看到队友们取得大胜,自己依然非常开心,另外他透露,何时复出还不清楚。

  与北控的比赛,新疆一直占据优势,直至比赛打完,阿不都沙拉木对于队友们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可能有点紧,第二场比赛大家进入状态比较快,我在场下当然也很开心,也很激动。”

  阿不都沙拉木还介绍了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现在恢复得还不错,我在场边看他们打球,比他们还着急,看到他们进入状态越来越好,能为我争取一些康复时间,我感到非常开心。”

  至于人们关心的自己何时能复出,阿不都沙拉木透露道:“我也不知道,还得看腿的感觉,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好在一切还比较顺利,腿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上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在客场与北京男篮时受伤,赛后诊断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后来他前往美国手术和治疗。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沙拉木新赛季担任新疆男篮的队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