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里斯43分创赛季联盟新高 老哈来了要打替补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辽宁110-100击败山东。本场比赛山东外援哈里斯状态火热,第三节单节独得20分,全场砍下43分7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43分的得分更是打破了孙铭徽创下的41分的赛季最高分纪录,尽管山东队没有取胜,但是哈里斯的表现依然相当出彩。

  由于辽宁队阵中有外援梅奥,按照规则哈里斯本场可以打满全场。哈里斯今晚首发出场,开场第一次进攻他就在断球后扣篮得分,本节中段,哈里斯在三分线外也找到感觉,山东队也在他的帮助下紧咬比分。次节哈里斯依然有不错表现,中距离投篮非常精准,突破也比较犀利,半场他得到16分,仅次于高诗岩的17分,是山东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

  易边再战,哈里斯彻底迎来爆发。本节哈里斯依旧开场就有得分进账,此后辽宁队加强了防守,山东队进攻非常不顺,辽宁队将比分完成反超。关键时刻,哈里斯再次站了出来,他里突外投效率极高,并且命中了一记难度颇高的中距离跳投,连续拿下了11分,为山东队重新取得了领先。第三节比赛,哈里斯得到了20分,12次出手命中9球,进攻效率颇高,手感非常火爆,山东队也在本节结束时,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休息室。

  末节比赛,辽宁队再度取得较多领先,在本节进入后半段、山东队落后7分的不利局面下,重新登场的哈里斯自己持球杀向篮下,并在投篮不中后补篮得分,为山东队缩小了分差。而在进攻端出现失误后,哈里斯又在高速回追的情况下给了几乎面对空篮的赵继伟一次封盖,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哈里斯直到最后时刻也一直在向着辽宁队内线发起冲击,始终没有放弃希望,虽然山东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哈里斯拿下了43分7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表现值得称赞,43分的得分也打破了孙铭徽此前创下的41分的赛季最高分纪录,在这个夜晚,哈里斯成为了山东队的第一火力点。

  本赛季的外援受到规则限制,表现大多并不突出,但在本场比赛,哈里斯成为了山东队进攻端最耀眼的明星。作为山东队阵容目前唯一的外援,哈里斯作用非常关键,接下来的比赛,他也将继续承担重要的得分任务。目前,山东队另一名外援哈德森已经启程前往中国,他也将在准备就绪后回到球队当中。上赛季哈德森是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但是现在哈里斯拿出了如此出色的状态,哈德森回到山东队之后,两名外线外援之间对于主力位置的竞争,也将相当激烈。

更多关于"山东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