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若我是热火GM 立刻提前续约阿德巴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名宿克里斯-波什在采访中谈到了阿德巴约与热火的续约情况。


  “如果我是总经理,我马上就锁定阿德巴约,啥都不去想,没必要,把其他的放下一边。”

  “总有办法腾出薪资空间的,你仔细研究利用工资帽,换我可能还会备个交易方案,可能还会有先签后换的机会。”波什说道。

  热火想为明年保留住薪资空间,但阿德巴约今年休赛期可以跟热火提前续约。

  如果未达成,他明年休赛期将可能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可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下赛季阿德巴约的薪资为510万美元左右。

  如若达成一致,按照2021-22赛季初始工资帽(1.15亿美元)估计,阿德巴约的起薪占现有工资帽的25%,有资格和热火签下一份5年1.667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能触发指定新秀条款,最大可以签下一份起薪占工资帽30%的合同,新合约首年年薪将达到345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