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赛季结束需放松 即便不录综艺也不碰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真人秀等综艺节目势头火爆,在其中也能够越来越多的看到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身影,其中郭艾伦就是相对比较活跃的一位。对此也有一些球迷持不同的观点,认为职业球员应当将重心放在篮球本身,过多出现在真人秀等综艺节目中,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还有球迷将郭艾伦称之为“网红”。

  近日郭艾伦对“如何在网红和球员之间身份切换”的话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因为自己在整个篮球联赛赛季过程中的意志力等方面消耗非常大,因此自己需要去做一些篮球之外的事情进行放松,如果不参加综艺节目,也不会去碰篮球。

  “我觉得是这样,其实我们从备战常规赛开始,到季后赛再到最后总决赛,这一系列(的比赛)对我们的思想和身体意志都非常消耗。特别是到总决赛最后阶段,其实对我们的意志品质是很消耗的。我那个时候的感觉就是好难顶啊,每天就是吃饭、训练、比赛、回去睡觉,什么都不能干。”郭艾伦说。

  “就那种感觉一个赛季下来以后,我需要干点篮球以外的事去放松我自己,如果说我没有参加(综艺)节目,休赛期我也不会去碰篮球。”他继续说道。

  此外,郭艾伦还谈到了外界质疑的话题,他表示:“外界说我、质疑我、骂我,这我都能接受,我都很赞同他们的想法,我没打好的话,其实我也想骂自己,这是很正常的。”

更多关于"辽篮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