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立彬:球迷对刘晓宇有些质疑 但他牺牲了很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4轮,北京102-99险胜上海。本场比赛刘晓宇发挥高效,出战22分钟拿到15分5助攻。


  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北京代理主帅解立彬也在赛后对刘晓宇的表现作出点评:“我记得上轮比赛后,我第一个表扬的就是刘晓宇,他已经33岁了,但仍然在不要命地防守,去摔在地上去抢球。同时,他在比赛中承担了很多防守的任务,他都是去防守对方的后卫外援,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同时,解立彬还表示,刘晓宇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我知道有些球迷对于他有一些质疑,说他怎么样的,但我们球队对于他很信任,他做了很多数据上体现不出来的事情。他为了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也做出了很多改变。有些场次,他的出场时间被压缩,有些场次他的进攻出手次数只有一两次,但他是一个不在乎个人数据,看重球队胜负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