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或将打中锋?大范:他不是LBJ 不受位置限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最具前景的新星之一,鹈鹕的状元锡安一直被大众高度期待着,日前,鹈鹕新帅大范暗示,未来将让锡安打一点中锋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特别去用什么角度看他,就是定义他到底是4号位?或是5号位?”大范表示,“我不确定这些标签放在他身上是否有什么意义。除了看他打的位置外,还要看他身边的队友是什么样的,诸如此类。不能限制他在固定的哪个位置。”

  众所周知,锡安此前的场上角色大多是大前锋的位置,金特里教练鲜有在中锋位置上使用他,此番大范宣称不会具体定义他是大前锋或是中锋,那言下之意就是会让他打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学期间,锡安是打过组织中锋的角色的,在一些小个阵容中他发挥了自己这方面的特长。媒体也是分析表示,鹈鹕后场实力不错,加上大前锋位置上可以有英格拉姆,所以让锡安打中锋或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锡安结合了块头、敏捷性、爆炸力,人们试图把他和勒布朗对比,或是巴克利,但他是独一无二的,”大范表示,“他并不是这些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