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女老板:大范非常适合我们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鹈鹕官方宣布,斯坦-范甘迪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我们很高兴欢迎斯坦和他的妻子金以及他们的家人来到新奥尔良鹈鹕,”鹈鹕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斯坦作为主教练的成功经历说明了这一点。他在教导球员的同时还和他们建立真诚人际关系的能力,是他吸引我们的众多优势之一。我们觉得我们聘用了NBA中最有才华的领袖和真正可靠的人之一。”

 

“很开心欢迎斯坦和他的家人来到新奥尔良,”鹈鹕女老板盖尔-本森表示,“斯坦的篮球智商和成功经历非常适合(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我们期待着斯坦在球场上为我们鹈鹕队带来持续的成功。我还想称赞大卫-格里芬、特拉杨-兰登、斯文-卡什和整个管理层在这次全面的主帅搜寻工作中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

 

根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此前报道,大范和鹈鹕达成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大范此前执教过热火、魔术和活塞,12个赛季8进季后赛,生涯常规赛胜率为57.7%,季后赛胜率则是52.7%,曾率领魔术闯入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