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独行侠欲组三巨头 除东契奇波神外全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进入休赛期,各球队都开始招兵买马,而一些球队也是试图通过选秀来进行补强,根据最新消息,独行侠想在今年选秀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另外还想要一个三当家,为此他们基本上谁都可以交易。

  达拉斯媒体记者布拉德-汤森德报道了此事,称独行侠现在是所有球员都可以拿来交易,只除了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他们的目的就是想为球队寻来一个“第3号球星”,再加上拿一个乐透位置的选秀权,目前他们自己已有的是第18顺位和第31顺位的选秀权。

  据悉,独行侠总裁及总经理小尼尔森已经让全联盟的同僚都周知了自己非常急切渴望找来一个三当家和东契奇及波神联手的这一意图。

  波尔津吉斯在独行侠打的时间还不长,之前的赛季他一直因为膝盖韧带伤而处在休养中,在独行侠他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数据20.4分、9.5篮板、2盖帽、1.8助攻。

  东契奇是目前NBA最有前景的年轻新星,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28.8分、9.4篮板、8.8助攻、1抢断。

  上赛季独行侠也是打入了季后赛,这也是自2015-16赛季以来的首次。

  报道还称,东契奇和波神的出色数据让很多球员都觉得在独行侠打球有吸引力,有一些球员经纪人已经表示他们代理的球员都非常愿意去独行侠辅佐两位球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