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大婚!与美女牙医妻子相恋8年终成正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2020年并不是一个好的年份,但这一年依然有着许多喜事,开拓者当家后卫CJ-麦科勒姆最近结婚了,完*生一桩大事。

 


  麦科勒姆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爱丽丝结婚,而且晒出了甜蜜的照片,麦科勒姆穿着白色西装,爱丽丝身着白色长裙,两个人甜蜜对视,一脸笑容。

  麦科勒姆还引用《圣经》上的话来表达他的幸福,“一个人最大的财富就是他的妻子,她是上帝送来的礼物。”

  开拓者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转发麦科勒姆的动态,恭喜他大婚快乐。

  今年29岁的麦科勒姆和爱丽丝相恋8年,后者比麦科勒姆小1岁,是一名白人牙医,拥有博士学位。两个人在大学谈恋爱,在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成正果。

  麦科勒姆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场均贡献22.2分4.2篮板4.4助攻,开拓者今年打进季后赛,但是首轮碰上西部第一的湖人,1-4被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麦科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