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住总统套房不小心曝光 NBA故意P掉信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奥兰多复赛区,NBA为22支球队安排了三家住宿酒店,条件是按照战绩排名决定的。但NBA一直刻意回避的问题,就是超级巨星们到底有没有“特权待遇”,毕竟酒店都是有总统套房的,但不可能每个球员都能住上。



  没想到,达米安-利拉德的30岁生日派对暴露了一些信息。他的队友CJ-麦科勒姆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参加派对的照片,他在利拉德的房门前自拍,赫然将上面的“总统套房”标志拍了进去。

  总统套房的门都是两扇的,一般球员晒过的个人房间,也就是标准间的样子,肯定不会有那么豪气的大门。

  最搞笑的是,NBA也发了同样的庆生照,但却把“总统套房”几个字P掉了,显然不希望球迷知道利拉德的特殊待遇。

  麦科勒姆并没有拿利拉德住总统套房的事做文章,其他参与复赛的球员也都没有讨论这个话题,显然,这应该在球队文化里属于心照不宣的事情,顶级球星就是有特权待遇。

  小里弗斯也在直播里说过,勒布朗住宿的条件,跟他们这样的普通球员肯定是不同的。

  但至于总统套房需不需要巨星们额外付钱,就不清楚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