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盟湖人?詹姆斯TT一起喝酒 两人亲密互动引猜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后,球队一些自由球员何去何从,还会有哪些自由球员投奔湖人,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所在。



  现在,勒布朗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吃饭,就引发了后者要加盟湖人的猜测,两个人曾经一起在骑士效力4年。

  事情的起因是勒布朗发推透露他和汤普森一起吃了个饭,“刚刚和我永远的兄弟汤普森一起喝酒了!怀念我的哥们!兄弟,爱你!”

  汤普森也很快回复,“我爱的大兄弟,也非常想念你!怀念我们那时经常在一起吃晚餐的日子!”

  这样系列的举动难免让人猜疑勒布朗在招募汤普森加盟湖人,湖人的跟队记者法伊根发推说,“我是一个*,我居然忘记了汤普森现在是自由球员。那好了,现在TT是否加盟湖人的观察开始了……”

  汤普森现在是无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和勒布朗在骑士并肩战斗了4个赛季,一起获得2016年的总冠军。上赛季,这名大个子在骑士平均每场贡献12.0分10.1篮板。

更多关于"詹姆斯 TT"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