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发文向家乡表白:芝加哥 我太XX爱你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球员罗斯今日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谈到了自己的家乡芝加哥,并且在文末用粗口表达了对家乡的强烈热爱。


  罗斯发文表示:“我爱你,我欣赏你,我珍惜你,我珍视你。我为你感到骄傲。在我的家乡,这些东西人们听得还不够。你必须记住,这不是个人的问题……这是个混合着痛苦和那些帮派心态的问题。在我的家乡,你不能展示出真正的爱和同情……因为这是软弱的表现。通过你变得脆弱,通过你表达真爱,你的人生可能会就会像那样被带走。年轻人你们得打破这个循环。如果你的街区养育了你,要记得那些建立起你们帮派的那些人。他们并不是那些只会打打杀杀的人。他们有原则,团结一致,并且他们尝试着保护我们。我们每天都在失去国王。真的没有谁可以讨厌了。别上当了,年轻人。欣赏你自己的人生。芝加哥,我太XX爱你了。”

  本赛季,罗斯为活塞出战50场常规赛,场均18.1分2.4篮板5.6助攻。

 

更多关于"罗斯 芝加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