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示好?莱纳德送资深湖蜜狗爷新鞋 后者曾嘲讽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次轮出局之后,向来低调的莱纳德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几乎很少会看到有他的动态新闻。

  直到今天,资深湖蜜、说唱传奇Snoop Dogg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打开一些鞋盒,而这些鞋正是莱纳德所代言的品牌,事实上这些鞋就是莱纳德送的。

  众所周知,Snoop Dogg是一个铁杆的湖蜜,对快船向来采取的是鄙视的态度,至于莱纳德为何突然送Snoop Dogg鞋子,我们不得而知,也许俩人私底下关系不错。

  谈到这些球鞋,Snoop Dogg说道,“我的好伙计莱纳德送了我一些新鞋。快船球迷们,并非没有治愈的爱。你们知道这是什么,这就是爱。”

  去年休赛期,湖人本来积极追求莱纳德,甚至也获得了一定的机会,但最终莱纳德却被认为戏耍了湖人,选择加盟了快船。

  当时身为湖蜜的Snoop Dogg也非常气愤(为了招募莱纳德,还曾专门写过歌),在社交媒体上对洛杉矶的篮球队进行排名,湖人自然是排在第一的,而快船居然被排在了第9(最后一名),甚至不如WNBA的火花队和大学球队,极尽嘲讽之能事。

  本赛季,湖人和快船一直都被认为是夺冠热门,最终快船意外倒在第二轮,而湖人则成功夺冠。|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