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钟意卢或卢卡斯做主帅 落空后异常恼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几天,史蒂芬-西拉斯被宣布成为火箭主帅,但据悉这并非球队当家球星哈登钟意的人选。

  据《纽约时报》记者斯泰恩报道,在火箭选帅过程之中,哈登最为支持泰伦-卢和约翰-卢卡斯成为球队的主帅,但最终火箭没有聘用其中的任何一位。

  报道透露,哈登对此异常恼火,因为火箭先后面试了卢和卢卡斯,有机会签下两人中的一位,但最终全部落空。

  其中,卢在休斯顿面试几天后就接手快船主帅职位。他上个赛季是快船的头号助教,鲍尔默是全联盟最有钱的老板,给了卢一份5年高薪的合同。

  而火箭的老人、球员发展部主管卢卡斯落选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据悉他和哈登关系很好,深得后者的支持。

  目前,新任主帅西拉斯正在努力游说卢卡斯留下来,加入他的教练组。有传闻透露西拉斯在联盟和很多NBA球星保持很好的关系,而他现在的头号任务就是和哈登搞好关系,赢得他的信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