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嘲讽快船想签隆多:没有女人愿搭理快船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媒体传出了快船有意引进隆多的消息,引起了轩然*,但是对于快船的想法,湖人球迷则抱着一种嘲讽和看热闹的态度。



  据悉,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快船将会对隆多展开强烈的追求。上赛季,尤其是季后赛,隆多的发挥引人关注,为湖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快船则意外倒在第二轮,所以他们希望引进隆多,为球队增加更多的经验和实力。

  然而对于快船的如意算盘,湖人球迷们则抱着一种嘲讽的态度。近日,有人在网上晒出了隆多在夺冠后坐快艇(快船)度假的照片。

  一些湖人球迷在看到之后开始了嘲讽:

  “你不可能经历了夺冠的美好,然后跑去为快船效力。”

  “没有女人愿意在公众场合与快船球员站在一起。”

  “谁说他要离开,与快船签约?戴维斯是他留在湖人的原因,他压根不在乎钱,所以为什么要离开呢?”

  “这家伙(隆多)先是在凯尔特人赢得一个冠军,对手是湖人,而两年后湖人又复仇凯尔特人拿到了冠军,今年他则是以湖人球员的身份再次夺冠,所以有什么理由去快船啊?”

  “如果你为快船效力,那你肯定无法经历这些(夺冠后的欢愉)。”

  至于隆多最终会做出如何的选择,仍然是未知数,一切只能交给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