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肇事者”重聚首笑谈奥本山斗殴 阿泰相当淡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阿泰斯特近日做客了斯蒂芬-杰克逊和马特-巴恩斯联袂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节目期间两位当年奥本山事件的肇事者,分享了他们当年打完架回到更衣室后的对话。


 


  杰克逊回忆着当时的场景并说道:“当我们回到更衣室,阿泰跟我说:‘兄弟,我们刚才打架了。’,他当时坐下来,好像说了句‘杰克,你认为我们惹上麻烦了(get in trouble)吗?’

  我当时立马说道:‘兄弟,(仅是)麻烦?我们可能连工作都没有了。’然后阿泰(淡定地)说道:‘你说的对(you're right son)(注:son在美国东海岸等同于homie,家人/兄弟)。’”

 

更多关于"阿泰 奥本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