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表情包之王!尼克-杨晒五大囧名场面 P上特朗普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拜登在美国大选中胜选的消息令NBA球员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向拜登和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送去祝福,同时嘲讽落选的唐纳德-特朗普。前NBA球员尼克-杨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己打球的照片,但是把自己头像P成了特朗普,嘲讽后者还没有赢就已经开始庆祝。

  作为全世界有名的表情包达人,杨虽然在球场上不是明星,但是留下过很多经典瞬间。2014年3月27日湖人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杨想要复刻老大哥阿里纳斯提前庆祝三分的动作,他出手的弹道的确很正,看上去这球肯定进了,杨也转身高举双手准备迎接现场球迷的欢呼,结果球在篮筐上磕了两下又弹了出来,他高举的双手和弹框而出的篮球形成鲜明对比,成为装X失败的经典案例。随后,尼克-杨的这一镜头也登上了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

  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特朗普,照片中的特朗普表情也十分嚣张,这刚好结合了时事热点:特朗普在选举初期曾取得优势,于是就迫不及待地在推特上宣布自己赢了大选,还因为传播不实消息被屏蔽,结果却被拜登一路翻盘,丢掉了总统宝座。

  在杨的这条社交媒体下,很多球迷都笑疯了,有人称杨是表情包界“永远滴神”,应该给他颁发PS的博士学位,还有人嘲讽特朗普之后要求重新计票的操作,说道:“唯一的不同在于,特朗普可以说他赢了,因为选票是假的,要求重新算票。”

  尼克-杨曾在2018年随勇士夺冠,他在18-19赛季曾为掘金效力,职业生涯一共打了720场比赛。现年35岁的杨还没有选择退役,他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训练的视频,不过他现在最出名的还是自己的表情包。

更多关于"NBA 尼克-杨"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